November 02, 2010

公主Selina


Credit@op9956

HEBE AND ELLA 公主之歌

SELINA~輕輕甩著長頭髮 飄來一陣陣花香
我注定屬於她
SELINA~粉紅色來形容她 嬌豔眼玫瑰也只為她芬芳

會痛嗎 那一下下我的心都碎啦
你斗大的淚珠 不停的落下
你卻沒有忘了堅強

心疼嗎 愛你的人 心當然會疼阿
公主SELINA 你受了點傷 你還是我的公主啊~

SELINA~輕輕甩著長頭髮 飄來一陣陣花香
我注定屬於她
SELINA~粉紅色來形容她 嬌豔玫瑰也只為她芬芳
嬌豔玫瑰也只為你芬芳

1 comment:

  1. 田馥甄
    只有妳
    我沉迷
    謝謝
    我也想不愛妳
    真的


    ReplyDelete